郑开马拉松志愿者面试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陈苗苗  摄影:  来自:外国语系    责任编辑:张媛媛

随着郑开马拉松赛事的接近,志愿者团队作为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其选拔与培训也备受关注,因此,外国语学院于2024年3月16日在道镕楼202-213教室进行志愿者面试。

本次郑开马拉松志愿者面试吸引了众多热爱运动、乐于奉献的青年参与,他们怀揣着对郑开马拉松赛事的热爱和对服务社会的热忱,希望通过这次机会展现自己的才能和热情。面试过程中,面试官们从志愿者的专业知识、沟通技巧、组织协调能力以及应变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察。他们要求志愿者不仅具备基本的赛事知识和服务意识,还要能够在面对突发情况时冷静应对,确保赛事的顺利进行。经过严格的筛选,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志愿者,他们性格开朗、自信热情,做事稳重、有责任心,能够吃苦耐劳,善于沟通交流,并具备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态度,为郑开马拉松赛事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

作为本次郑开马拉松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志愿者们将在比赛期间承担起引导、接待、咨询、医疗救助等多项任务。他们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参赛选手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为赛事的圆满成功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郑开马拉松志愿者面试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赛事选拔了一批优秀的志愿者,也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和服务社会的意识。相信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郑开马拉松赛事将会更加精彩、更加难忘。

我们相信,通过这次志愿者的选拔和培养,将为青年一代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也能为此次郑开马拉松的成功举办打下良好基础。

(图:青志协 文:陈苗苗 审:丁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 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