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属于勇于拼搏的人-----外语学院男子排球队勇夺冠军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在日前结束的第二十二届排球联赛男子组的比赛中,外语学院男排在小组赛突围之后,力克强劲对手蝉联冠军。

    本次比赛采取五局三胜制,比赛现场异常激烈,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决赛局在第一局的时候我方状态不佳,以23:25落后的情况下稳定态势,在第二局、第三局状态渐入佳境,抓住对方的弱势,连续扳回两局。在最后的决胜局,男排队员们一鼓作气,精诚合作,稳定发挥最后夺得了冠军。


比赛的胜利,离不开队员们的辛勤付出、团队成员的默契合作,更有赖于外语学院排球队胜不骄,败不馁,勇于拼搏的良好传统。本次不仅比赛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加强学生身体素质,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团体合作能力,更增进了学院之间的交流。  (外国语学院新媒体办公室 石舒畅来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 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