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科学生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岳晓宁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1010日,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科学生党支部在教学一号楼206会议室开展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代理党支部书记岳晓宁主持。

本次的主题党日活动一共分为了个环节。 在第一个环节中,岳老师向大家说明了专科党支部成立的相关情况,并选举了新的党支部书记,经过与会党员投票,岳晓宁同志当选党支部书记。在第二个环节中,新任支部书记岳晓宁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的主要篇目。从分享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讲话中,岳晓宁老师总结出:作为外语学子,广大党员更应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对外传播话语中,自觉维护党和国家的尊严形象。在第三个环节中,大家针对今日的学习内容进行讨论,并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最后,党支部书记岳老师总结了本主题党日活动,理论学习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党员同志们应当多研读相关理论知识,并从中汲取力量,指导实践工作。(图文:岳晓宁  审核:石皓召)

 

 

 

 

 

 

©2006-200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