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赛场争夺 展现青春风采——文法学院举办新老生篮球交流赛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各班级凝聚力。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由文法学院学生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文法学院新老生篮球交流赛”于11月25日到11月27日在学校北篮球场举行。

本次活动对象为文法学院大一至大四篮球队,比赛采取循环积分制,每支球队各比一场,由最终积分最高的队伍进入决赛。11月27日中午12点半,备受瞩目的新老生篮球交流赛决赛终于到来。本场比赛共分为两场,经过前期比赛,由积分最高的两支队伍,大一代表队对阵大二代表队。队员们认真做赛前准备,他们个个目光坚定,蓄势待发。比赛开始,队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从球场一方追逐到另一方,队友之间相互配合,运球、抢球、防守、进攻!一连贯动作行云流水,他们打出了自己团队的风采。角逐进行时,伴随着一次又一次利落的投篮,全场的热情也被引燃。场上的队员们配合默契,进球不断,周围的观众欢呼连连,让队员们倍受鼓舞。经过一番激烈的争夺,大二队伍以超越大一队伍13分的优势取得本次比赛冠军。

此次新老生交流赛的举办不仅为文法学院新老生提供了交流切磋的平台,更以比赛的形式锻炼了学生的体魄,有助于弘扬体育精神,鼓励同学们赛出风格,赛出友谊。(文法学院史凯娜/文 张春雪 张淑辰/图)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