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校第二次学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按照校团委工作部署,经文法学院党总支同意,文法学院团委于11月17日下午4点半召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文法学院选区代表选举大会。文法学院团委书记郑玲玲老师,团委副书记刘瑜老师以及代表候选人参加会议。

首先,郑玲玲老师介绍了召开学代会的重要意义并对学代会校级学生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和本次选举流程进行介绍,希望在场每一位代表候选人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选票发放后由在场的代表候选人进行匿名投票,记票人公开唱票,以高效有序的方式进行选举。唱票完毕,经过严谨的票数统计,本次选举共产生20名学生作为文法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即将召开的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选举结束后,代表们表示将珍惜这份信任,在即将召开的学代会上遵守纪律、认真学习、积极发言,会后及时宣传会议精神。(文法学院 郭胜楠/文 张帆/图)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