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行2020年挑战“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锻炼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展现文法学院2020级新生风采,11月11日晚6点半,由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学艺部主持队承办的“挑战金话筒”决赛在龙湖报告厅举行。文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帆、杨柳、袁韵凌,学生会主席王怡雯,学生会副主席张卓,文法学院第18届团委学生会学艺部部长摆建芳,第18届学艺部副部长兼主持队队长郭欣,校第19届广播站副站长冯珂嘉,第19届校主持队队长毛重泽应邀出席决赛,文法学院20级全体新生到场观看。

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共分为印象百分百、实战雄风、展我风采、即兴评述、嘉宾点评、颁奖六个环节。首先,选手们进行精彩的自我介绍,接着选手们就设定的环节进行主持展示和针对即兴话题进行评述,选手们敏捷的思维,流利的表达,从容的现场把控能力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最后选手们依次进行了脱口秀、舞蹈、朗诵、唱歌、相声等才艺展示,精彩不断。最后,由19级于少龙带来精彩的《B-Box》表演,点燃了全场,缓解了现场的紧张氛围。最后,由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王怡雯对决赛进行点评,她充分肯定了20级新生的精彩表现,鼓舞了新生的信心。

经过评委评审,最终获得本次大赛第一名“金话筒”的是20级学前教育二班张一帆同学,由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王怡雯为其颁奖并合影留念。本次大赛展示了20级学生的风采,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也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文法学院 赵冰洁/文 常心愉 陈宁/图)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