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党章、践行新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29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全面、准确理解党章内容,文法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新党章、践行新思想”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甜梦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员周华杰以《学习新党章,践行新思想》为题,重点从党的二十大修改《党章》的必要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和特点进行了初步解读,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强化和树立党章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党章的每一次修订,都更加符合中国国情和党的实际,适应了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新要求。作为共产党员更要认真、深入学习新党章,践行新思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章的各项规定和要求上来,严格遵守党章,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张甜梦老师强调,支部全体同志要充分认识学习党章的意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实际行动中,积极作为,勇毅前行,真正发挥一个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的先进本色。

(图/文 周华杰)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