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29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快更好地领会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加深党规党纪烙印,强化党员这个“第一身份”意识,11月27日晚,文法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会议,深入开展了“认真学习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纪检委员刘亚迪主持,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会上,凌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章》制定和修改的历史、背景、内涵,系统解读了《党章》的新观点、新论断及《党章》对当前党的各级组织和党员所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接着,大家进行了学习后的交流发言。支部党员表示,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除了在思想上学习领悟党章,更应该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党章,在学习和工作中积极探索、大胆创新,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青春活力。

最后,支部副书记张玉同志指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经常性工作,也是全党同志应尽的义务和庄严责任,对强化党章意识,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学习,希望全体同志对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文/李幸璞 王卫丽 审核/刘晓川)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