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与网络新媒体专业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5-16 责任编辑:段丰乐

5月12日下午,文法学院新闻学与网络新媒体专业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召开线上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5月5日会议精神、河南省委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七次专题会议精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静主持。

支部副书记惠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5月5日会议精神、河南省委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七次专题会议精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按照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倡议书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惠阳副书记讲到,作为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关注疫情期间在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要将疫情防控与课程思政结合起来;在生活上,做到两点一线,严格要求自己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支部书记赵静表示,与会的大多数同志虽已不是青年,但积累的人生经验能够给青年大学生以参考和指引;要保证每一门课能够让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对提高学生道德修养和精神境界起到作用,帮助学生形成科学思维习惯,促进身心健康发展。

学院党委刘晓川书记讲到,我们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动态清零“疫情防控总方针,在言论、思想、行动上保持一致。做好长期与疫情作斗争的心理准备,配合学校、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关注学生身心健康。他讲到培养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迫切需要教师既要精通专业知识、做好“经师”,又要涵养德行、成为“人师”,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

会上,支部书记赵静就进一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点任务的完成做了相关安排,对近期教研室的教学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文/赵冰洁 审核/刘晓川)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