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全体教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5-21 责任编辑:张王利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形成生动实践,扎实推进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月20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在体育馆20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讲话精神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志主持,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杨明志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的有关情况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和一流大学建设指明前进方向,对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提出殷切期望。

杨书记指出,总书记在考察过程中专门前往位于清华校园西北部的西体育馆,是清华早期四大建筑之一。总书记表示,重视体育是清华大学的光荣传统,希望同学们发扬好清华大学的优良学风和体育传统,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师要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要研究真问题,着眼世界学术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致力于解决实际问题,善于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新理论。要坚定信念,始终同党和人民站在一起,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我院教职工高度关注习近平总书记到清华大学考察重要讲话,在集中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后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图文/孙秋阳)

版权所有 2017 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