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电影《夺冠》

作者: 时间:2020-11-13 责任编辑:张王利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营造团结向上的氛围,11月12日下午,体育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电影《夺冠》。体育学院院长张王利、党总支书记杨明志参加了观看。

电影《夺冠》由陈可辛执导,巩俐、黄渤、吴刚、彭昱畅、白浪及中国女子排球队领衔主演,讲述了几代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以及她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强大的制作团队和演员阵容,承载了几代人共同记忆的女排故事,国家队现役女排队员的本色出演,三场比赛串联起了中国女排的辉煌历史,并呈现了郎平及中国女排队员们的热血青春。

观影后,院长张王利谈到,电影《夺冠》带我们重温了中国女排的辉煌历史,重温了中国女排刻苦训练和顽强比赛的光辉历程,这必将激励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女排精神,践行女排精神。他说,女排精神是中国女子排球队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精神的总概括,具体表现为:扎扎实实,勤学苦练,无所畏惧,顽强拼搏,同甘共苦,团结战斗,刻苦钻研,勇攀高峰。他希望全体教职工通过观影能够激发自己的工作热情,发扬女排精神,为学院的特色发展贡献力量。

党总支书记杨明志谈到,电影《夺冠》回溯了中国女排40年的风雨征程,展现出时代变化中“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中国女排始终向着“升国旗、奏国歌”的目标大步迈进。他希望全体教职工通过观看影片,能够进一步激发自己的爱国热情,永远胸怀祖国,用青春用热血落实潜心教书育人的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图文 高建涛)

版权所有 2017 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