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文明礼貌月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0-11-18 责任编辑:张王利

2020年11月16日中午十二点三十分,体育学院团委团学干事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高建涛老师、团委副书记郭建菊老师、团委学生会各团学干部和各班干部代表。本次例会开展的目的在于对团学干部与各班级进行文明礼貌活动大动员,提高其参与性与积极性,营造积极向上、文明礼仪的校园文化环境。

在会议中,团委书记高建涛老师围绕学生宿舍的安全和卫生,大学生的责任意识等主要内容进行讲话。团委副书记郭建菊老师对心理健康周活动进行了总结分析,肯定了团学会各成员的努力与付出,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使团学会的各位成员充分认识到自身的优缺点。最后还特别强调禁烟这一项,吸烟是一种有碍身体健康的不良习惯,会导致许多不文明现象,对学生的身心健康,对环境卫生等都会产生负面影响。会议呼吁大家动员学生一起杜绝吸烟,拒绝吸二手烟,携手努力,共同体现当代大学生的文明素质。

此次会议体育学院各班班干部也积极参与其中。会议过程中气氛活跃,掌声不断,暖意融融,每个同学都积极踊跃的发表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充分体现了“文明礼貌,携手同行”的主题思想,达到了会议要增强学生文明礼仪素质的动员预期效果。

文明礼貌是一粒最有生命力的种子,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作为中华民族的后代,有责任、有义务弘扬传统礼仪,树立自身的良好形象。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更加理解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同时,大家也会更加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为营造一个环境优美、风气良好的校园环境而努力。(图/团学会体育部干事 文/陈仁姣)


版权所有 2017 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