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识,团结服务——体育学院团委召开团学干部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18 责任编辑:张王利

2020年11月16日中午,体育学院团学干部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例会。

首先,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高建涛老师对团学会干部近期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上周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提出赞扬,也希望我们在以后的实践活动中汲取经验教训,不断使各项工作的完成更加出色。随后团委副书记郭建菊老师就自己的工作经历与团学会干部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对如何提高团学会服务与责任意识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期望,表示学生会成员应对工作尽心尽责,对事务处理要有条不紊。两位老师的讲话使团学会干部对以后工作的开展明确了重点,对提升自身的服务意识有了正确方向。

本次例会为体育学院团学会的政治思想进行了动员,对凝聚团学会工作精神与提高工作能力和效率做出了指向,使各团学干部充分认识到自己在学生会所担负的责任,清楚认识到自己工作的职能所在。此次例会总结了前段工作的成绩和不足之处,并对以后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规划。团结向上与主动服务是团学会发展壮大的重要元素,体育学院团学会全体成员会共同努力立志让团学会越来越好,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图/团学会体育部干事 文/李欣汉)

版权所有 2017 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