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3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拟表彰对象公示

发布时间:2023-06-13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李松涛

根据学校文件精神和学院通知要求,在学院各支部推荐的基础上,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评选出我院“两优一先”拟表彰对象,名单如下:

先进党支部2个:

公共体育教研室党支部、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5名:

陈阳光、曹乃鑫、王嘉璇、康晓晨、袁芳

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

郭建菊

经学院党总支会议讨论决定,拟推荐以下党支部和个人参加学校“两优一先”评选:

先进党支部:

公共体育教研室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

陈阳光

优秀党务工作者:

郭建菊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限:2023年6月12日—14日。

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各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体育学院党总支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62436330

体育学院党总支

2023年6月12日

版权所有 2017 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