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2-27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李松涛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工作要求,经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及学院党总支会议讨论决定,现将体育学院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结果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各支部按照姓氏字母顺序排序)

一、优秀等次:

社会体育指导教研室党支部:张王利、孟俊鸟

体育舞蹈教研室党支部:栗元辉

公共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张丽丽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学生党支部:王晓晨、王云威、田金星、李生辉、宋振、郭建菊

体育舞蹈学生党支部:康晓晨

二、其他党员均为合格等次

三、不合格等次:无

公示期为2023年2月27日至2023年3月1日。在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与体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联系反映,联系电话62436557,邮箱sdty6557@shengda.edu.cn。

体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23年 2月 27日

版权所有 2017 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