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关于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李松涛

全院各党支部:

按照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文件要求,体育学院全面推行支部主题党日,现将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支部党日活动主题设计上主要包含学习教育类、组织生活类、党务工作类、实践活动类四个方面内容。活动时间原则上固定为每月第三个周四下午,各基层支部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但必须开展一次以上。

二、活动主题内容

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重点围绕以下内容:

1.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各基层党支部须精心安排,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以后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大家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悟,指导工作实践,推动支部工作。

2.继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各基层党支部采用个人自学、重点篇目集中学、党课(微党课)讲授学等方式,重点学习第六至第十个专题。

3.开展谈心谈话。以支部为单位,在全院师生中开展广泛的交心谈心,关心师生身心健康,关心了解师生思想状况,引导他们自觉抵御各类错误思想侵蚀。

三、规定动作

1.交纳当月党费。党员参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应主动、按时、足额交纳党费。党支部应做好党费收缴登记。

2.书记领学。各支部可通过微党课形式进行领学,提高学习的理论性和针对性。

3.开展学习讨论。参会党员围绕学习主题积极开展学习交流讨论,党支部应做好会议记录,逐一、规范记录党员主要发言内容。

四、要求

1.全院各党支部要根据通知精神,认真组织实施,既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也要不断创新方式方法,针对不同群体党员的实际,采取生动鲜活、喜闻乐见的方式,增强活动的实效性,做到双融合双促进。

2.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各支部开展学习活动可采取线上、线下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灵活举行。

3.各支部将本月主题党日开展情况填写《体育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月报表》,于10月27日前发送至邮箱sdty6557@shengda.edu.cn。

联系人:范自阳 电话:6557(内线) 


体育学院

2022年10月14日

版权所有 2017 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