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试用《百度文库》数据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1  浏览次数:次   来自:图书馆    责任编辑:


为满足全校师生多样化的学习资源需求,升达学院图书馆特向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开通试用百度文库(wenku.baidu.com)资源应用技术服务。即日起为我院开通试用《百度文库》数据库,欢迎全院读者访问使用。

访问方式:校内IP段已开通访问权限请直接访问

访问网址:http://wenku.baidu.com

试用期限:即日起到2017年11月

登陆图书馆网站→试用数据库→更多 点击《百度文库》

试用期间如有问题请咨询图书馆信息科:电话:62436210,内线:6210

图书馆

2017-6-20

《百度文库》简介:

百度文库是百度发布的供网友在线分享文档的平台。百度文库的文档由百度用户上传,需要经过百度的审核才能发布,百度自身不编辑或修改用户上传的文档内容。网友可以在线阅读和下载这些文档。百度文库的文档包括教学资料、考试题库、专业资料、公文写作、法律文件等多个领域的资料。

学校范围内师生可通过IP远程访问文库,使用服务:

✓百度文库全库下载券文档免费下载

✓百度文库全库非标价文档预览

版权所有 2017 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