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社体、公体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丽丽  摄影:张丽丽  来自:    责任编辑:李松涛

2022年11月10日15:30,体育学院社体教研室支部和公体教研室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会议由公体党支部书记张丽丽主持。

首先,张书记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性和今天要学习的内容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说明,接着组织大家观看视频,详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等。

                 

                 

                 

会议结束后各党员纷纷发表自己本次学习中的感悟,交换意见,共同进步。就像习近平总书记说的,踏入新征程之际,要做好历史总结,奉献于当下,放眼于未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共建设极具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版权所有 2017 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