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性修养。体育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6月23日下午4:30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总支书记杨明志书记、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陈阳光老师、宣传委员康晓晨老师、辅导员郭建菊老师和15名新发展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康老师宣读了《体育学院党总支在“七一”前夕广泛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方案》,指出成为一名党员既是一种荣耀更是一种责任,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与行动上保持进步,始终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光荣身份,在工作与学习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处处做到当先锋做表率。

随后杨书记向全体新党员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向他们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第二,要勤于学习思考,努力成才报国;第三,要树立党员形象,争当先锋表率;第四,要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机的时刻豁得出来,在思想上先人一步,在行动上,奋勇争先,事事处处都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由杨书记带领全体新党员庄严宣誓。仪式在庄重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宣誓仪式旨在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七一”主题系列教育活动的要求,同时进一步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提高,号召我院全体师生党员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图文/李生辉)

版权所有 2017 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