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艺术学院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7-10-19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袁敬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



10月18日上午,党的十九大胜利开幕,艺术学院师生对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和习近平同志向大会作的报告密切关注,反响热烈,他们积极利用各种条件,通过各种渠道,及时了解会议进展,收听收看会议盛况。

艺术学院李惠莉院长、赵维平副院长分别在自己的办公室观看了网络直播。部分无课同学在多媒体教室、教师在琴房和教研室、辅导员老师在办公室、学生干部在会议室都分别收看了开幕式直播。

开幕式和习总书记的报告也引起了师生热议。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同志说,“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砥砺奋进、辉煌壮丽的五年,我们不仅感受到祖国日益强大,也亲历着这个伟大时代,感受着身边的变化,十九大报告中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判断更是鼓舞人心,我们应当投身这股洪流,与时代共进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力量!” 

立体构成教师徐丹丹从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对多领域取得成就的关注和对未来蓝图的成功描绘谈起。她认为,这为今后高等教育的教学科研聚焦了非常好的教育素材和科学研究方向。

“党的十九大指出,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是自1956年党的八大提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转化以来又一次提出社会主要矛盾发生了新的转化,这标志着我国的社会主义建设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期,我们党正在开辟一个伟大的新时代。”作为辅导员老师,身处这个伟大的新时代,17级视传专业辅导员焦甜深感自豪和振奋,她表示要在工作中努力奉献,勇于担当,为实现党的伟大目标奉献自己的力量。

17视传专升本一班学生党员李施雨说:“作为一名普通的大三学生,我深刻感受到了十九大带给我们的荣耀和责任,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享受党为我们创造的幸福生活的同时,感受更多的是责任,我会从自身做起,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目前,艺术学院全体师生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报纸密切关注十九大盛况,在全院上下掀起了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艺术学院 魏双双)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