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现教中心组织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19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雪松  摄影:  来自: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责任编辑:



10月18日上午9时,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开幕。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同仁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

现教中心办公点分散、业务繁重,暂停业务不允许、集中人员亦有困难,为保证全员收看,中心克服困难、提前筹划,一部分同仁就近集中在主任办公室收看,其他同仁在各自的工位上视工作情况收看收听总书记报告。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就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一系列新提法新举措在报告中体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这是对我们网络建设管理工作的新要求。报告中同时提出“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快教育现代化,为我们的教辅工作和信息化建设明确了目标、增添了动力。

现教中心要求全员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报告精神,结合十九大精神明确工作思路、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供稿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徐亚杰)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