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热议十九大 筑梦再启程——思政部教师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18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玉格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10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思政部会议室全体无课教师观看了开幕式,并集中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报告结束后,思政部教师通过各种形式对习近平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陈鲁民教授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今年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首要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大气磅礴,贴民心、接地气。我们要好好学习、认真领会,把十九大报告精神贯彻到教学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王盛恩教授表示,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作出了一个重大的理论判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就为我们今天的一切工作提供了新的方向。我们必须认识到这一提法的重要性。

谈到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后的感受时,刘树林教授激动地说,报告体现了我们党更准确地把握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规律,我们党制定的行动纲领、大政方针更加适应时代的要求,更符合人民的期望。同时,我们对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更有信心。

通过观看开幕式和学习十九大报告,全体教师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而欢饮鼓舞,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在各自岗位上乘势而上,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砥砺前进。(陈莉)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