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辟新篇章”——信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学习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18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袁奉亚  摄影:  来自: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历史的画卷,总是在砥砺前行中铺展;时代的华章,总是在新的奋斗里书写。2017年10月18日上午九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信工学院党总支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在资讯楼118组织没课的教师、学生干部和学生集中观看学习了十九大开幕式实况转播。

在观看现场,大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大会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旨报告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富于创新,意义深远重大,报告反映了时代发展要求,体现了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心愿和热切期盼,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的丰富和发展,是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旗帜。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提升了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思想认识,更加坚定了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信工学院教师纷纷表示:作为教师更应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学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和模范践行者;积极教育广大学生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使学生成为全面发展、德才兼备的人才。

学生们表示:当下的中国,就是我们最牛的背景,相信我们是被历史选中的一代,我们要负重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供稿人:信工学院 苗淑娟)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