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集邮巡展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03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玉格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10月24日上午,由河南省集邮协会、河南省高校集邮联合会、河南省老干部集邮协会主办,我校团委承办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集邮巡展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图书馆中厅举办。中原工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刘志刚,河南高校集邮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原工学院原院长凌德麟,河南省老干部集邮协会副秘书长吴维郑、沈庆达,黄河集邮协会理事侯大伦等嘉宾,我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常务副校长崔慕岳、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出席活动,我校学务处处长张现水、党办主任秦旻、党委宣传部部长职正路、图书馆馆长晁国立、校团委书记李霄锋参加活动。巡展活动启动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戎庭银主持。

活动开始,校党委书记张德伟致词。张书记对此次活动的主办方表示了感谢,对活动开展的意义给予了肯定。张书记指出,集邮是一项具有一定群众基础和高雅文化品位的活动,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有机组成部分,集邮巡展活动的开展,对于丰富大学生课外文化生活和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具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随后,河南省高校集邮联合会副会长、我校常务副校长崔慕岳致辞。他指出,邮票是国家的名片,是浓缩的百科全书,是大学校园文化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集邮展览将会使我们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勿忘初心,继续前进。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河南省老干部集邮协会与黄河集邮协会分别向我校集邮协会赠送了“十九大”明信片及集邮礼品。

最后,河南省高校集邮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原工学院原院长凌德麟教授与我校团委李霄锋书记共同签署社团合作共建协议。相信此次合作可以为推广集邮文化,繁荣集邮事业,助推我校集邮文化类社团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启动仪式结束后,我校领导、莅会嘉宾、参加活动学生参观了本次巡展展出的邮品。

本次集邮巡展以积极响应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共展出《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习近平治国理政》、《祖国万岁》等主题邮品。展出邮品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再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一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讴歌了党的宏伟业绩,为广大师生和集邮爱好者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此次活动,不仅普及了集邮知识,宣传和推广了集邮文化,更加提升了在校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

(校团委记者、学通社李雨欣/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