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现教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16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雪松  摄影:  来自: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责任编辑:


根据学校政治学习安排,11月2日下午,现教中心组织全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教工直属第五党支部书记张龙同志领学了十九大报告。

张龙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指出要坚决按照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掌握核心要义,做到融会贯通。张龙同志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着重指出报告提出的“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教育现代化”等对我们的工作有重要指导意义。

最后,现教中心主任李保华强调,全体同仁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政治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紧密结合工作贯彻落实。与会同仁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入理解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的要求和部署上来,紧紧围绕总目标,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工作上的新局面。

(供稿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徐亚杰)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