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聚焦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党规——信工学院学生党建管理中心积极学习新党章
发布时间:2017-11-03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袁奉亚  摄影:  来自: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飒爽金秋,随着党的十九大在京成功举办,信工学院学生党建管理中心紧跟党的指导方向,于11月1日下午1点,在资讯楼104室积极学习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案)》。本次会议由党务信息员苗淑娟老师主持。

会上,学生党建管理中心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观看了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专家陈述教授对新党章的全方位解读。全体与会人员学习、理解了新党章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判断、中国梦、“两学一做”等修改亮点。

信工学院学生党建管理中心成员表示,“十九大”报告包括新党章现实意义重大,将深入学习、读懂吃透、切实发挥理论指导实践作用,推动信工学院工作更好开展。

(信工学院郑嘉鑫 苗淑娟)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