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观看《辉煌中国》 感受爱国精神——会计学院团委喜迎党的十九大系列活动之观影篇
发布时间:2017-10-30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林方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喜迎十九大的召开,弘扬民族精神,进一步加强爱国教育。会计学院团委于10月26日晚18:50在图书馆三楼团体视听室组织团学会成员观看了《辉煌中国》影视作品。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会计学院团委副书记董雪,书记助理黄犇、李昂、方祥之,学生会副主席赵宁,办公室主任荆留铭。

活动在书记助理黄犇的介绍下拉开了帷幕。他表明作为一名团学会的成员要努力学习十九大的内容,积极践行十九大精神。

在他简短的介绍之后,影片正式开始播放,这部电影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播放的《辉煌中国》影片的第六集,是以开放中国为主题的一集纪录片,通过影片对于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对外开放格局变化的描述,让我们重新感受到中国对外联系的一步步加强,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大。伴随着旁白的解说与习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对“开放中国”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正像是在影片中习总书记所说:历史是勇敢者创造的。中国的改革开放正是勇敢所为。影片最后的“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为这个国家,为这个时代,骄傲、自豪”更是让在场观众们无不激情澎湃。影片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放映完毕。虽然影片只有短短的一个小时,但是大家却从中深刻体会到中国梦的实现已不再是遥不可及。

通过此次的观影活动,大家更进一步认识到了中国的飞速发展,同时也激励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不断追逐自己的梦想,努力为祖国的建设做出贡献。

(通信部 温凯玥/文 王乙捷/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