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信工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30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袁奉亚  摄影:  来自: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10月26日下午14:00,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参加会议的有支部书记苗淑娟老师、宣传委员宁珂老师、党务工作者赵方园老师、辅导员郑恒玉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

在支部书记苗淑娟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她指出:“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作为高年级的学生党员,要在这份三万余字的报告中,了解到关乎我们青年切身利益的大事,关注到有哪些我们可以大显身手的领域。”

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其中报告中指出的振兴农村、鼓励引导人才流动、建设“双一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破除体制机制弊端、特别是“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让全体党员备受鼓舞。

通过这次学习讨论,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同时也激励全体党员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努力奋斗,开启新的征程,在新的时代,有新的作为。

(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苗淑娟荆旭飞)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