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勿忘初心跟党走——金融贸易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重温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30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雷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



10月27日,金融贸易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组织学生重温十九大,再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传达了党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学生们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重要内容,体会报告精神,学会与实际相结合,并且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随后一些学生分别谈到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学生代表刘峰进行发言,她首先谈了自己对此次习总书记报告的认识,并提出:“总书记的讲话深深的触动了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不忘初心,因为这是指引我们在人生路上前进的明灯,只有初心不忘不改,我们才能一直保持学习的激情和热情。”

历史的实践经验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用新中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能够进入新的发展时代,是我们党艰苦奋斗,不懈努力的结果。本次学习使学生们重温了十九大会议内容和精神,对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今后我们仍然要继续跟党走,要团结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在党的领导下共建我们美好的未来。

(供稿人:段瑞)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