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争做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2017-10-30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雷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



为响应学校党委“当先锋做表率”主题活动,金融贸易学院第六学生党支部于2017年10月26日下午2点30分在商管楼110,开展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争做合格党员”的主题会议。支部书记郭向逢和第六学生党支部所有的党员、预备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支部书记郭向逢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是一个催人奋进的大会,总书记在报告提出了许多新观点、新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对开创中国特色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学生党员丁敏同学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不断的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素质,在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其他党员同志和预备党员同志也分别作了发言,进一步阐述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以及感想。

本次会议让金贸学院第六党支部的所有同志们进一步认真学习了十九大的内容和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对进一步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供稿人:郭向逢)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