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27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丹怡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2017年10月26日下午14:00,在院会议室502室,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赵建华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并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学习新理论、推动新实践,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要做到知行合一。二是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领导。按照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从严治党”要求,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践行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坚定政治立场,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认真学习,踏实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供稿)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