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习十九大精神,踏上时代新征程——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10-24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武永民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



10月26日下午一点,在时金楼107室,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了我院学生党建工作部署会。院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院行政秘书兼总支纪检委员惠凯赟老师、院党总支组织委员王娟老师、我院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培养对象和新一期党校学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随后,上学期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在王娟老师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接着,石皓召书记发表了主题讲话。他首先对新党员表示了祝贺,并对他们未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具体的要求。接着石皓召书记对即将参加新一期党校学习的新学员进行了动员讲话,勉励他们在即将到来的党校学习中,遵守纪律,认真学习,争取顺利结业。随后,石书记重点就外语学院未来的党建工作的开展进行部署。石书记强调,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新时期党员指引了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外语学院的党建工作的重心之一就是结合学院当前的实际,培养符合社会未来发展需求的合格的党员。对党员的教育及管理和对培养对象的培养及考察的具体工作,石书记指出,将在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的统筹下,构建班级考察和组织生活考察两个量化的体系,把党员和培养对象的日常学习、生活、工作纳入到两个考察体系中进行量化,每学期进行一次考核,督促广大党员和培养对象自觉对照标准,提升自我,成为群众中真正的标杆和示范,带动周围群众一起为外语学院及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对我院学生党员、培养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给予了鼓舞和激励,也让全体与会的人员明确了今后外语学院在党建工作的思路和做法以及各自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标准,为外语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我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培养对象和积极分子,一定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努力提升自我,为我院即将到来的“迎评促建”工作做出新的贡献。(图文:左新粮)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