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信工学院2017级团支部开展“学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大学生”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4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袁奉亚  摄影:  来自: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按照系党总支、团委的工作部署,1024日上午,2017级团支部在自勉堂115开展主题为“学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大学生”的理论学习活动,2017级团支部书记张正圆参加。

首先,张老师组织同学们畅聊自己眼中的十九大:“日益感受到我们国家的政策覆盖面越来越广、普通百姓的收入越来越多”、“3个多小时大会报告,总书记没喝一口水,习大大辛苦了”、“我感觉在中国生活安全感很强”等等,同学们畅所欲言,争先恐后地诉说着自己对十九大的认知与理解,学习气氛活跃。

其次,结合同学们的发言,张老师鼓励同学们关注党的十九大会议,她与同学们的各个方面息息相关,比如就业、考研、创业、网络、教育、环境等与当代大学生利益密切相关的政策规定和政策变化。

最后,张老师指出同学们要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掌握关键核心内容,比如大会的主题、两个重大判断、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一个重大思想、四个伟大、四个自信等,争做有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的合格大学生。

张正圆供稿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