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起点,新征程,圆国梦” ——信工学院16级团总支喜迎十九大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20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袁奉亚  摄影:  来自: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金秋时节,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大会10月18日在北京胜利召开,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倍感振奋。信息工程学院16级团总支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信工学院16级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共同收看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直播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中,16级团总支书记牛堃老师向大家传达“登高望远、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的理念。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在观看十九大直播中,大家热切讨论,同学们热议如从国家领导人进场以至讲话中语气的强硬,便能感觉到祖国的强盛”、“感觉热血沸腾,心潮澎拜以及发自内心的自豪感。”、“心里为祖国的繁荣昌盛点赞,为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点赞。”等等评论。

会议结束后,16级团总支副书记蔡畅同学鼓励大家要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和实践要求,新型的有思想的大学生为圆祖国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依靠党的坚强领导,树立正确导向,注重学习,学习多种能力,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供稿人:信工学院牛堃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