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15级团总支学习、热议“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20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袁奉亚  摄影:  来自: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10月18日上午9:00党的十九大在北京隆重开幕。信息工程学院15团总支响应院党委的号召,组织各班同学通过多种途径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大会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旨报告。

15信管班在班级主教室观看了视频转播,其他班级也组织同学们在宿舍观看讨论了十九大开幕的视频资料。大家讨论到,经历过的这五年是不平凡的五年,是砥砺奋进的五年。这五年改变了家乡的面貌;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习惯、支付方式;缩小了贫富差距;生态环境根本好转;基本公共服务均基本实现。

15级年级团总支书记苗淑娟老师表示: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富于创新,意义深远重大,报告反映了时代发展要求,体现了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心愿和热切期盼,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的丰富和发展,是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旗帜。她要求各班团支部不断深化学习,入党积极分子提交学习十九大的专题思想汇报。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热爱学习、重视学习、多读书、多思考,树立远大的目标,开阔视野、强化学习、发现不足,在实践中解决问题,通过不断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信工学院15级年级团总支 陈一桢)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