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金贸学院组织教师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20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雷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



贤达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2017年10月18日上午9点,金贸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我院教师在时金楼115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金贸学院副院长金虎斌老师、杨毅老师、教学秘书张阳老师和全院没课的教师、辅导员老师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精彩报告。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紧跟时代步伐,做好时代交给我们的重要使命。金贸学院副院长杨毅老师说:“对高校工作者而言,肩负着做好培育下一代优秀青年、做好承前启后工作的重要责任,青年是标志时代最灵敏的晴雨表,青年强则中国强,我们有义务为中国的崛起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教学秘书张阳老师说:“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特别是在我校迎评促建的关键阶段,不忘初心,勤奋工作,为我校成功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奉献力量。”

辅导员秦童老师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年轻人受到教育的机会增加了,教育交流更加广泛了,学生资助体系覆盖得更全面了,年轻学子服务国民经济主战场的意愿更加强烈了。”

张翔老师说:“我们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从人民对物质文化的追求转到对美好生活追求之间的不平衡,这说明我们社会主义建设的初级阶段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得到了大大提升。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深切地感受到全面深化改革给我们生活带来的积极的影响,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国家也越来越繁荣昌盛。共享中国梦想,齐建美丽中国!”

通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习总书记的报告,我院教师精神备受鼓舞,大家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勠力同心,砥砺奋进,为创造升达更美好的明天继续奋斗!

供稿:张翔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