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会计学院第四党支部组织学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19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锦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金秋十月,为提高同学们对十九大的认识,弘扬民族精神,喜迎十九大,凝聚中国梦,会计学院第四党支书于10月18日上午组织学生观看了十九大开幕视频,参加本次活动的班级为会计学院16级本科经贸会计2班的全体同学。

上午8:30,同学们就已早早坐在教室,等待十九大开幕式的直播,在大家的等待中十九大会议直播正式拉开了帷幕,同学全神贯注的观看着。在此过程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对过去中国发展的回望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也再次证明了中国梦已不在是可望不可即的梦。活动最后,学生代表上台发表了自己对十九大召开的认识,并表达了自己对中国梦更好实现的美好愿望。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十九大的召开有更近一步的认识,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成长也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会计学院:张巍炜 李晓艳)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