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4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袁奉亚  摄影:  来自: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201710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信工学院辅导员老师观看学习了十九大开幕式实况转播。为了进一步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大会报告精神,下午三点信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新平带领全体辅导员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学习和讨论。

王书记首先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特色鲜明之处,尤其是和教育相关的方针政策。并指出作为一名辅导员,更应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学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和模范践行者。积极教育广大学生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使学生成为全面发展、德才兼备的人才。

最后各位辅导员也纷纷表示,积极学习领悟十九大精神,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供稿人:信工学院郑恒玉 王保进)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