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习十九大 青春勇担当——外语学院16级团总支学习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7-11-23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武永民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有关要求,外国语学院16级团总支开展了活力团支部创建活动,此项活动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此次活动由全体团员共同观看十九大视频正式拉开序幕,视频播放完毕后,全体团员积极讨论交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大会报告的精神实质,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接着,为强化团员身份认同,提高团员服务质量,切实加强团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团建科学文化水平,开展团员信息注册工作,全体团员以团支部为单位通过“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团委”官微在线注册。

此次活动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人提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希望和要求,使全体团员更深刻的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达到了校团委举办此次科技展的目的。


(供稿:赵丽红)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