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总结经验,继往开来,热议十九大——文法学院四方馆读书会第二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建辉  摄影:  来自:文法学院    责任编辑:


为深入开展“学习十九大,青春勇担当”活力团支部创建活动,规范团学活动的开展,增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更好的开展读书活动,11月15日晚6:30,文法学院四方馆读书会在道镕楼410举行第二次会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文法学院四方馆读书会顾问张明奇老师,校梦盈文学社、校模拟法庭、文法学院主席团部分成员。

本次大会由王慧慧主持,大会流程共分为五项。首先由读书会会长刘晨阳为大家做报告,她讲到四方馆的发展,对未来发展做出整了体规划。其次由秘书处代表王晓娟发言,她总结了以往秘书处的工作,并将过去我们所取得的成果向大家展示。随后由财务处代表刘月发言,她对我们的会费支出做了详细记录,此举不仅将好钢用在了刀刃上,也真正做到会内每一件事都是公平公正公开的。紧接着由副会长石一峰做章程修改报告,他讲到了每一项规章制度制定的标准和内涵,希望大家在有序的团体里发挥无尽的潜力。最后由读书会顾问张明奇老师做指导性发言,张老师认为光有梦想不去行动是不行的,只有将想法付诸实践,落实在一件件实实在在的事上,呈现在一份份荣誉证书上,我们才会离成功更进一步。此外张老师也希望各位会员在促进自身全面发展的同时,积极关注党和国家大政方针政策,号召大家积极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早日成为有用之才。

会议最后,四方馆读书会会员与参会嘉宾积极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座谈、对谈形式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及有关解读文章。会长刘晨阳表示,本次四方管读书会大会仿照十九大程序进行,不仅体现了我们端正进取的思想态度,也表明了我们有实实在在的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上祝福,“我们想让让更多的同学了解读书会,书中自有黄金屋,有家有爱,我们期待你的到来!”(供稿人:王慧慧)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