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习十九大,青春勇担当——文法学院活力团支部创建之2017级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7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建辉  摄影:  来自:文法学院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16日上午10点文法学院17级团总支在辅导员王卫丽、王松洁老师的组织下,在道镕楼教室召开“学习十九大,青春勇担当” 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开始前辅导员王卫丽、王松洁发表讲话,希望全体学生能够认真参加本次学习活动,深入了解和学习十九大精神,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做一名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接着,播放了十九大节选视频,播放过程中全体师生肃穆端坐,认真观看十九大节选片段视频。其次由各班班委发表观看十九大后的感想,大家踊跃发言,指出自己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怎样做、如何做,早日成为合格的人才。

最后两位老师作总结,希望大家能牢记今日所见所问所感,真正地听进去,做得到,成为一名合格团员并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加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供稿:侯晨龙)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