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习十九大,青春勇担当——文法学院16级团总支召开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11-16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建辉  摄影:  来自:文法学院    责任编辑:



2017年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为了深入学习和领会十九大的热点和精神,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进行贯彻落实。文法学院16级团总支于11月14日在道镕楼320召开深入学习动员会,号召同学们继续自觉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团总支书记彭凯老师主持了动员会。

在动员会上,彭老师带领同学们对十九大部分内容进行了学习,号召同学们继续利用课下时间进行学习,利用新媒体等多种渠道学习和宣传十九大精神,及时总结自己的感受和想法,同时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学和朋友们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

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学习和讨论十九大精神的氛围更加浓厚,同时大家表示将落实十九大精神与我校教育教学评估和文明单位创建相结合,努力做出自己的贡献。(供稿:何灿)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