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金贸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 青春勇担当”活力团支部创建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11-08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雷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要求,展示学校基层团组织的生机与活力,不断巩固基层团支部主阵地,增强基层团支部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推进和活跃基层共青团工作。金融贸易学院团委于2017年11月7日13:20在三号楼212举行“学习十九大 青春勇担当”活力团支部创建活动动员部署专项会议。金融贸易学院团委书记闫帅老师、团委常务副书记李雷老师、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结合学校团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学习十九大 青春勇担当”活力团支部创建活动的通知》,各部门制定了相关活动工作安排,纷纷表示积极响应开展此项活动。接着,我院团委常务副书记李雷老师部署强调:我们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认真落实,做好活动的策划,鼓励更多学生积极参加的活动出现,通过此次活动争取把我院的团支部创出特色、创出品牌。随后,我院团委书记闫帅老师总结发言,强调了各部们要充分发挥青年示范作用,凝聚广大团员学生思想共识、凝聚班级团支部力量传达本次活动的主要指导思想。通过活动让基层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学生做事有干劲、努力有方向,并要求本次部署工作要严格到位,及时检查和总结。

本次动员部署会议的开展,对我院更好的开展“学习十九大 青春勇担当”活力团支部创建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以便我院团委学生会、各班团支部高效参与活动。

供稿人:王兰馨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