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07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时峥  摄影:  来自: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务求实效,真正将报告中提出的一些列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学好学扎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于11月2日下午,在实训楼学院会议室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炎涛主持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首先,韩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二三四五”治国理念,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部分内容;其次,韩书记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并从积极配合学院完成评估工作、主动学习新购仪器设备、提高自身专业素养、更新知识结构、对学院的责任感和荣誉感等方面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

会上,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学校“迎评促建”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王超供稿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