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十九大工作报告主题政治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3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武永民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


11月2日下午3点30分,外国语学院在时金楼512召开会议,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工作报告。学习由外国语学院石皓召书记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石皓召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教职工学习十九大工作报告,领悟十九大工作报告精神。接着,石书记表示,十九大工作报告的内容,与每个人息息相关,思考如何从一名人民教师的角度落实十九大工作报告精神是每一位党员教师的责任和义务,每个人都从应自身做起,履行个人职责。会议最后,石书记再次嘱托每位党员教职工会后应更进一步通过网络、手机等多种方式认真研读、体会十九大提出的具体目标和要求。

通过本次政治学习,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对十九大工作报告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和理解,为今后在个人工作中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奠定了较为扎实的基础。(供稿人:崔艳婷)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