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金贸学院团委组织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1-03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雷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


金贸学院团委在道荣楼118教室开展关于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会。大会于11月3日中午12点30分召开。我院团委副书记李征宇、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各班级团干部代表均积极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

首先组织部代表刘涛同学发言,提出了我们应该保持担当精神、斗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的唯一精神。他共提出关于大会的十项主题及十七个理念。

接着我院组织部部长王怡之同学谈到:针对新思想进行详细讲解,指出现阶段的一个历史使命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以及四个伟大,分别是伟大斗争是伟大梦想的活力动力、伟大工程是伟大梦想的根本保障、伟大事业是伟大梦想的重要支撑。并在最后表示将还会进一步深入学习、领悟和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最后,我院团委副书记李征宇同学说:“提到十九大内容上的三个目标‘催人奋进、一鼓作气、乘势而上’,激励同学们学习。一是针对在校期间专业课学习提出的要求。二是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学习会结束后,同学们对于十九大的报告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十九大报告中对我们青年学子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参加学习会的同学们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要以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嘱托为指导,将个人发展和祖国进步紧密结合,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报告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促进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全面认识,提高学生的政治素质。呼吁学习十九大精神是我们作为蓁蓁学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实现党和国家的宏伟目标提供强大精神支撑。

供稿人:陈红 任继东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