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员工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03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丹怡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根据学校党委安排,结合我院实际,11月2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员工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集中学习由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同志主持,院长孙卫东教授、副院长田振中副教授以及全体商学院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宋书记指出,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的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是对我国过去五年发展成果的高度概括与总结,它符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阶段的发展实际,体现了党中央高层领导的睿智与远见。通过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将党的思想理论与实际教学工作相结合,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保持思想认识的先进性,全面提升商学院教师队伍的理论素养与专业化水平。

随后,孙院长号召我院教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自我做起,扎扎实实做好本职本分工作,用党的新理论、新思想指导我们的育人工作。从细节做起,全力做好学院迎评工作。

会后,各党支部、各教研室、各班组织全体师生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分享学习体验,讨论将其理论与实践教学活动相结合,为创美好商学院共筑新蓝图。(商学院党总支吴晓芳供稿)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