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动态实践教学动态正文

我校金贸学子在“2019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9-06 10:54:5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吴益民


2019年7月19-21日,2019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总决赛在安徽财经大学蚌埠校区盛大举行。本次总决赛是由2019年5月来自全国158高校1600支队伍中参加的区域赛中最终胜出的200支队伍参加。我校金融贸易学院学生赵俊凤、宋会贤、张小雪、任配洁组成的队伍由我院林开颜老师带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全国总决赛由中国数量经济学会博弈论与实验经济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成都杰科力科技有限公司协办。该比赛是在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要求,大力支持应用型本科和行业特色类高校建设,完善以应用型人才为主的培养体系为背景下举行的。该比赛把微观经济学与宏观经济学、博弈论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既有利于学生对经济学理论如何用现实的探索,又注重现场互动演练,不仅注重书本理论与现实问题的结合,提升创新与创造能力,强化团队合作、更有利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的提高。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我校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促进我校经济学实践教学改革,同时也为我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金融贸易学院 林开颜/图文)

 

 

教务处实践教学与设备管理科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302
电话:62436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