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动态实践教学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19级新生参观实验室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10:45:3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更好的让2019级新生了解信工实验室设施,增强大一新生对专业课程的了解。9月26日下午2:30,由信工学院团员干部带队,全体信工新生进行参观实验室活动。

在各位老师和团学干部的带领和指导下,19级新生有序的参观了移动智能终端开发实验室、电气总线与过程控制实验室、计算机网络实验室、电子电力与电机控制实验室、智能机器人实验室、智能机器人仿真实验室、大数据云计算实验室、网络空间安全实验室、大学物理实验室、物联网实验室、电子设计制作实训实验室、电工实习实验室、通信技术实验室、电工电子实验室、ACM竞赛实验室、单片机原理及应用实验室、嵌入式系统实验室、电子设计竞赛实验室等教学实验室。

在参观过程中,各实验室老师认真的给新生讲解实验室的功能和实验器材的作用,同时老师们还为新生介绍了相关专业课方面的知识并向新生提出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增强动手实践能力,鼓励新生在大学四年中学会做人和学习的方法。

此次新生参观实验室活动圆满成功,不仅让每位新生都对自己的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为他们今后的专业学习做好了准备。

(信工学院 袁奉亚 毋梦纯)

 

 

教务处实践教学与设备管理科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302
电话:62436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