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人事处!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双师型”教师认定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蕾

各单位:

根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双师型”教师认定暂行办法》(达校字〔2017〕225号)的要求,人事处开展了本学期“双师型”教师申报认定工作。经个人申请,学院初审,人事处、教务处和科研处复审,学校“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领导小组评审等程序,本次共申报18人,其中17人符合认定条件。现将通过认定的人员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期从2019年11月7日-11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给学校人事处。公示期外有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62436157(内线6157)

附件:

一、双师型教师(16人)

刘合群、耿广奇、郑钊、冯善德、郭艳胜、杨爱丽、杜小芳、周雪梅、谭茜玮、王燕霞、陶金仓、张耀武、曹丹丹、李艳萍、张雨烟、宁跃飞

二、行业背景教师(1人)

丁盼盼

人事处

2019年11月7日

版权所有(c)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人事处 (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